星夜Over

热爱摄影的努力青年

美好的纯真时光

 那—年,我刚步入高中,不知道将遇到什么,—切充满着神秘,一切又让我充满期待。 

    高一,如果没有她,或许我早已忘记。我依稀记得,就在那个中午,班里人不多,而她,却在那个中午,让我恍如置身于梦境,我呆住了,她的美,那么美。可是,我却没有勇气对她说,说她多么美,多么漂亮。 

     我忘不了她,她是我的梦! 

     因为我是一个沉默的人,所以朋友很少,但我将永远记住你们,我的兄弟们!王金瑚,对我来说,你是第一个愿意与我交朋友的,由于不小心,你摔了一跤,导致脚踝骨裂,不得以,你选择了重上高一。现在,你早以不上学,在考驾照,兄弟,我祝福你! 

    高一分班,因为缘分,我们都进入了八班,ㄧ起为自己的梦拼搏!其实,刚开始,我并不是为了和你交朋友才在一起,因为我太看重成绩了,而你成绩比我好,所以我想要赶上你,超过你。因为你的善良,我接近了你,最终成了你的好朋友。事实证明,我旳想法是错误的,我的做法却没有错,和你成为朋友是我今生最大的成功。你不仅仅是我的朋友,还是文艺青年,更重要的是,你是和尚,八班的。 

    我三年的室友,感谢你们对我的宽容,对我的忍耐,谢谢每—个人对我的关爱,谢谢。我知道我毛病很多,也不太讲卫生,但是你们,我可爱的室友,你们并没有嫌弃我,而且处处照顾我,我要对每一位室友真心说一句,谢谢。 

    我不会忘记你们,我想,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做一颗守护星,守护你们到永远! 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星夜O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